紅外線遙控合金直升機

最近在體育場附近有特賣會,藍震看上了遙控直升機,但我看了看,似乎品質不怎麼樣,就沒買給他.

後來又再大遠百看到遙控直升機,看了包裝盒上的介紹:合金,三通道,內建陀螺儀.
雖然我是遙控直升機界的大外行,在經過了比較之後,還是買了它了,價錢要比特賣會貴了一倍.

回家後立刻試玩.
遙控直昇機
直升機當然要有專屬停機坪.




新手上路,直升機頻頻墜機,後來充了幾次電之後,直升機就飛不高了,只能貼著地面飛行.
不知道是被我們摔壞的,還是品質不佳?! 不然就是運氣不好,五台挑一台,挑中有問題的.
我們可是看在"合金"的份上,應該是比較耐摔,才選擇了它的.
幸好是在大遠百買的,應該是要有售後服務的.
第二天趕忙拿回去換.

疑~~~昨天一堆的遙控直升機全部消失了,只剩下2,3台.
想不到會在百貨公司裏買玩具的人還真不少.

等了店員服務了前一組客人,再讓他試了二次之後,他決定換一台給我們.
但是店裏沒貨,要從三越調貨.
加分!!
40分鐘之後,店員通知到貨,拿到了一台拆出來的新機.

這次就小心點玩,再壞的話,我也不好意思再拿去換了... 呵呵....

遙控直昇機


遙控直昇機


遙控直昇機



結論是這台紅外線遙控合金直升機真是好玩,合金真的耐摔哦.
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產品,我猜都是大陸同一個工廠出來,貼不同的牌子來賣.
第二次去換的店員先生說我們買的是第二代的機型,內建陀螺儀,比第一代的好玩多了.

1 則留言:

  1. 藍先生,您好
    不好意思打擾了,我是翰林出版公司的編輯,敝姓洪,由於敝公司編輯教科書之需要,想請您授權flickr上的新銀水莊--揮手送別圖照予敝公司使用,不知道您是否能授權並提供約4-5MB大小的圖檔?再麻煩您與敝小編聯繫,以下是敝小編的e-mail:unix@hanlin.com.tw
    謝謝

    翰林編輯
    洪郁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