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碟殺很大~~

最近很流行"殺很大", 無論是報紙標題還是新聞播報,如果不"殺很大",好像觀眾都不看.
搞得我頭很大.

進入主題.

高畫質的片源愈來愈普及,為了刺激經濟,努力救市,於是部門同事團購了專門用來播放影片的HTPC.
按我看Jason的介紹(無開箱)

這台機器的規格十分陽春,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支援的輸出端子非常齊全,是台很好的客廳機,重點是價格實惠.

為了這台HTPC, 所以不嚕嗦地就將網路升級至10M/2M的光纖, 行家都知道網路加快要搞什麼.
然後就BUY了特價的1.5T USB硬碟.

一次BUY兩顆會不會殺太大,有那麼多好存嗎??!!.... (終於用上了流行語...)
20090413_殺很大之硬碟篇

其實不是買兩顆啦!!
這顆Maxtor 1.5T USB外接硬碟裝的是Seagate的硬碟, 剛好中了最近的"死雞瘟".
送修後一個星期,寄回來一顆全新的外接硬碟,而原來的紙盒和配件都還留著.
20090413_全新感受
希望這顆新的硬碟是更新好的,不然光是處理存在裏面的資料就傷腦筋了.

再前不久,還BUY了這顆320G的2.5吋隨身碟,也在1.5T掛點的隔天也掛了.
所以同一天送修了兩個隨身碟.
320G的小隨身碟是富士通的, 代理商是富基電通, 上網查了一下,在新竹沒有服務站.
因為是在PCHOME買的,所以要自行寄回代理商.
星期五到7-11花了120元寄回代理商, 感覺有點不好.
星期一上班還向同事抱怨富基在新竹沒有服務站.
星期二中午快遞打電話來,說送貨到家門口.
回家一看竟然是感覺不好的富基電通已經把我的小隨身碟寄回來了,處理真是迅速.
馬上對富基電通的服務大大加分!
20090413_殺不大...之硬碟
硬碟還是我原來的,外殼換了新的.
並貼上一張紙條提醒,如果長時間接著隨身碟,要把Y字接頭USB線的兩個USB接頭都接到電腦,這樣子供電才會穩.也比較不會壞.

意思是我的使用方法不正確嗎?!
所以我現在都把兩個USB接頭都插上,免得又被我給搞掛了.

我想,現在的東西可能都要比較小心,免得一過保固就說再見.

麻煩噢~~
20090404_家中隨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